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呈现2019年亚洲婚礼风尚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4 13:11:55
  坐拥清水湾12公里白沙滩的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给予众多婚礼庆典设计师以灵感。2019年7月17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作为2019亚洲婚礼风尚盛典的合作酒店之一,举办两场风格鲜明的婚礼宴会发布仪式。

\

临海婚礼礼堂 -- 典雅亭

  两场婚礼宴会发布仪式在一派海滨风光中展开,一场位于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的“典雅亭”礼堂。“典雅亭”是海南为数不多的临海婚礼礼堂之一,外形如同天使的翅膀,掩映在海边的椰林之中。这场主题为《whispers》的婚礼宴会发布仪式由三亚汇爱婚礼策划执行,“whispers”意为恋人之间的喃喃细语和低声诉说。设计师在礼堂内外加入竹子元素,竹子因四季更替而青黄相接,由稚转坚,由坚转韧,象征爱情的纯真和坚韧。

\

临海婚礼礼堂 -- 典雅亭

  在距酒店私人海滩仅数步之遥的观海草坪,另一场主题为《黎美人》的婚礼宴会发布仪式将在此举行。站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眺望,洁白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构成婚礼的天然背景墙。策划执行方MR.SONG婚礼定制以黎族风情作为主线,与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既有的黎族文化元素遥相呼应。设计师提取黎陶花纹和图案运用在场景中,并借用黎族民间爱情故事的元素,展现出独特而浓郁的民族风情。

\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 清水湾奢华酒店

  国际奢华酒店品牌莱佛士拥有130多年的历史,巴黎、伊斯坦布尔、塞舌尔等国际都市和度假胜地都有莱佛士酒店的身影。清水湾是北纬18度上的静谧一隅,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距三亚机场仅40分钟车程,设有289间客房及套房,32栋私人别墅,并配有24小时私人管家,让宾客尽享舒适的海滨时光。酒店设计从自然环境中汲取灵感,融入当地民族及巴厘岛传统文化元素,体现了热岛海岸风情与亚洲当代文化的融合。

  除了礼堂和草坪,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还可以为新人们提供宴会婚礼、空中婚礼、沙滩婚礼等多种选择。酒店配备有先进的婚礼设备和婚礼策划一站式服务,力求为每对新人弥足珍贵的高光时刻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多元的婚礼风格选择、别具一格的环境、个性周到的服务、丰富的餐饮及娱乐体验,令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成为众多新人的婚礼举办地。两场婚礼宴会的具体细节将在2019年7月17日正式揭晓。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期待见证更多新人在此说出“我愿意”。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北京世园凯悦酒店推出夏日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