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嘉年华活动在锡林郭勒盟启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6 18:54:23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推介“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精品线路,提升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由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太仆寺旗人民政府、北京民俗旅游协会主办,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太仆寺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多伦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北京七零牧狼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自驾嘉年华活动于10月1日在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启动。

\

  本次活动为期3天,来自京津冀、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的100辆自驾车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自驾爱好者在锡林郭勒的秋景中沿着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一路向北......

\

  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太仆寺旗旗委书记宝日夫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

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晓敏致辞

\

太仆寺旗政府副旗长额尔敦巴特尔致辞

\

北京民俗旅游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晓亮讲话

\

\

  太仆寺旗人大副主任乌力吉巴雅尔以及太仆寺旗政府相关部门、北京民俗旅游协会、自驾游爱好者、当地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驾车队分成两个T队前往西乌珠穆沁旗及多伦县。分别游览了西乌珠穆沁旗的乌兰五台、白桦林、蒙古汗城以及多伦县的多伦湖、山西会馆、汇宗寺等景区,领略了不一样的秋之锡林郭勒。

\

\

  从北京出发,一路向北,有两条公路驶入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一条通过京张高速、锡张高速经张家口进入锡林郭勒太仆寺旗,另一条通过河北丰宁进入锡林郭勒多伦县,两条公路在正蓝旗桑根达来镇会合,沿锡张高速向北,途经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和东乌珠穆沁旗,最后到达天边草原乌拉盖。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全长600余公里,由1条主线、8条干线、6条支线、6类新业态组成,贯穿锡林郭勒盟南、中、东部三大旅游片区,沿途涵盖了锡林郭勒盟旅游资源最富集区和重点景区,可以尽情领略蒙古汉子酣畅淋漓的豪爽,也可欣赏落日人家炊烟袅袅羊群归栏的柔情,远离城市的喧嚣,充分享受浓郁的民俗风情,真正感受蒙古民族的纯朴民风。

\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惊艳月光之城!林跃藏地油画巡展回到真正的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