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欧洲工作,可是如何获得欧盟国籍呢?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15:23:16
  由于工作的关系,欧洲才是最适合发展自己事业的地方。想要完成自己的职业理想,就得移民到欧洲。众所周知欧洲护照因其特权被公认是最有价值的护照,比如任何欧盟国家的公民都享有由2004/38/EC指令所保障的特殊权;能够享受专属欧盟公民的奖学金项目;付费项目也比CIS(独联体)国家公民便宜70%;持有欧盟的第二本护照让您无需特别许可证就能在28个国家合法工作;欧盟公民在欧洲市场经营生意享有税收优惠;欧盟的第二本护照持有者可免签访问超过130个国家,种种的特权福利让移民变得不易。那就没办法了吗?Red passport可以给您帮助。

\

  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的斯洛文尼亚,可能是欧盟成员国里最容易获得护照的国家了。获得斯洛文尼亚的护照同样可以享受到欧盟公民身份的所有福利待遇,13年免费教育、可以同时申请3所大学、教育价格低最高不超过3000欧元、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奖金、拥有半工读的权利、分娩被誉为最有利的国家之一,可享用丰盛的一日三餐,拥有一整间浴室,也可观看电视和上网、还有母亲产假、享受育儿津贴、儿童津贴、额外的家庭津贴等超多福利待遇。

  不仅仅是福利待遇一流,还有着“中欧绿宝石”的美誉,环境也是一流,森林覆盖面积高达60%,人口稀少,旅行游玩简直就是享受。自然景观方面,您可以看到童话故事般的阿尔卑斯山、深邃的布莱德湖湖景、地中海的浪漫风情;人文方面也不甘落后,卢布尔雅那城堡始建于公元11世纪,位于斯洛文尼亚首都城堡山的顶部,被一片美丽的森林环绕。城堡最初为木制结构,一直都是军事堡垒,在15世纪时哈普斯皇室为抵御土耳其人的进攻,对城堡进行了重建,增加了哥特式风格的教堂及绘画、还有尼古拉斯大教堂,始建于1262年,是一座罗马风格的教堂,外墙上装饰有着精美的壁画,美轮美奂。

\

  想要实现自我价值,完成职业理想,但是苦于移民难度太大,Red passport为您搭建难以逾越的桥梁,为您实现梦想加把力。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11月大事件,医疗行业的“进博会”即将开幕!

标签
  • 欧盟
  • 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