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体育品牌引领体育新风尚 50强品牌载誉而归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1 17:05:00
  随着世界经济格局的转变,中国体育也已进入品牌的战国时代,品牌成为体育企业成长最重要的驱动力之一。中国卓越体育品牌TOP50集中展现中国顶级体育品牌的力量,不同体育品牌之间能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这不仅促进中国体育品牌转型升级,更推动着中国体育品牌全球化发展。

  藉此,主办单位国际数据(亚洲)集团隆重推出中国卓越体育品牌TOP50评选活动,以期表彰一批优秀的中国卓越体育品牌,提升中国体育制造业、体育服务业影响力,激活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动能。中国卓越体育品牌TOP50将从入围2018-2019体育设施品牌百佳(包括体育用品、器材、服装、场馆等)、智能科技健身品牌百佳(智能健身设备、智能健身APP、智能可穿戴设备、体育项目VR体验等品牌)、体育赛事品牌百佳遴选产生。

  2019年11月28日,颁奖典礼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颁奖嘉宾IDG亚洲副总裁朱东方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据悉,本次中国卓越体育品牌TOP50评选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体育设施&用品品牌、智能科技健身品牌及场馆运营&赛事服务。

  其中,山东大胡子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凯乐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体育设施&用品品牌;

  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摘得优秀智能科技健身品牌的荣耀;

  优场馆运营&赛事服务品牌则由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冠深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爱玛会文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佳兆业文体集团6家企业获得。(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

  颁奖仪式中IDG亚洲副总裁朱东方先生首先对获奖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期望各企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协同推动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随后朱东方先生颁发了“中国风采体育赞助商”大奖,为表彰一批优秀的中国体育赛事赞助商,鼓励中国品牌与各大赛事积极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激发体育产业发展活力。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优秀的体育创意营销能力获得了本次评选奖项。

\

  最后,颁奖典礼在获奖品牌代表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中国卓越体育品牌颁奖礼的举行,不但为体育产业指明了新的产业趋势,也让企业在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等方面的探索更为积极,促使企业围绕客户价值与市场需求,开展有效的商业模式创新,创造客户基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未来市场竞争力。这也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把握体育强国梦和中国梦息息相关,需要体育品牌始终以推动群众体育为核心,激活我国体育产业新动能,为建设“体育强国”持续发力。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高峰论坛-体育局长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