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美街道明信片空降意大利,国际友人惊叹蓉城街巷之美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7 12:23:25
  近日,成都的大街小巷在意大利火了。

  在意大利南部著名城市那不勒斯,成都最美街道明信片成了当地居民争相收藏的纪念品。原来,来自成都的两只大熊猫“成哥”、“嘟妹儿”,带着成都最美街道的视频和明信片,在那不勒斯大运会期间前往意大利,开启了一场最特别的巡游,掀起了一场“到成都逛街”的国际时尚旋风。

         明信片和视频 向国际友人展示成都街道高颜值

  提起成都,许多国外朋友都会想到“大熊猫”、“火锅”。此次由“成哥”、“嘟妹儿”两只成都大熊猫带着成都最美街道的闲适风光,来到正在举行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意大利,向世界展示了成都的别样风景。一边是时尚现代的摩天大厦,一边是历史厚重的青瓦小院,走在太古里和IFS中间的纱帽街,跨出一步仿佛就跨越了千年。琴台路,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爱情故事,让浪漫的意大利人也为之动容,而走在这里,还可以浸泡在川剧、老茶馆的醇香之中。成都人的幸福,在幸福巷这样的小巷子里体现得尤为充分,宁静、安逸,时间在这里好像也可以停滞下来。而这一切,通过成都最美街道视频、成都最美街道明信片,都让聚集在意大利的国际友人们爱不释手。

  “原来成都的街道这么漂亮!”在那不勒斯定居的自由职业者Jame拿到明信片后表示。

  “感谢你们带来的成都街道的视频,这些风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位观光车司机看到成都最美街道视频后感叹。

  “成都这么美,我一定去逛逛。我会把这些明信片送给我的客人们。”那不勒斯市中心的咖啡馆老板开心地说道。

  一套明信片、一段视频,不仅向国际友人们介绍了成都最美街道,更如同一份旅游宝典,让他们更直观地“游览”了成都不一样的精彩。

\

\

         跨越时空的合拍,赢取免费成都的机会

  法国香榭丽大道、日本紫藤大道、意大利西班牙广场……这些世界著名街道,就如同一张张城市名片,向世界展示着各自的风采。成都最美街道,每一条都代表了一种成都特色的生活,每一条都刻画了一种成都城市的气质。据了解,继成都最美街道在意大利火热圈粉后,“成都与世界合拍”成都最美街道与世界名街合拍摄影作品全球征集活动也即将开启。无论你生活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无论你是职业摄影师或是摄影爱好者,都可以用镜头语言参与一次全球最美街道的分享交流。最终,由世界各地友人拍下的世界名街,将与成都最美街道拼接在一起,组合成“合拍”海报,向世界分享。幸运者还有机会获得往返成都的免费机票,实现打飞的到成都来逛街的愿望。

\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自由职业者Jame收到了2019最美街道明信片

\

那不勒斯市中心的咖啡馆老板拿着成都最美街道明信片,向客人展示

\

  在意大利街头的明信片展示区,成都最美街道明信片与意大利著名景点明信片摆放在一起。

\

意大利那不勒斯观光巴士司机看了成都最美街道视频后赞不绝口

\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大运会期间,成都最美街道展示台上,明信片成了最受欢迎的纪念品

\

\

\

\

\

\

\

\

\

\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曹操出行进驻海口 加快城市智慧交通建设